高昇融資

c0e8a0d1004fcee0

高昇融資(原-屏東大眾當舖)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-17號,為政府合法立案,所認可的優質屏東融資公司,專辦屏東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,屏東支票貼現,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。

高昇融資將以最誠摯的態度,最專業的服務,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,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屏東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屏東支票貼現、屏東借錢、軍公教借款、支票借款、房屋土地二胎、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為主,其他項目包括:鑽石珠寶借款、精品名錶借款、分期車借款、工商融資、臨時週轉金調度。

高昇融資為屏東融資公司優質首選,專業且親切的服務,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,簡便的借款流程,快速的撥款,合理的借貸利率,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借款方案,讓您可以借的安心,輕鬆還款。

屏東地區的客戶,若有資金週轉的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到訪高昇融資或是來電洽詢

(服務專線:08-7227777   LINE ID: 7227777),屏東借款借錢借貸專家-高昇融資,我們的服務專員將會為您作詳細解說的相關服務。

LINE
服務專線
FB粉絲專頁